参赛须知

   参展细则:

1. 中外摄影家、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参展。与本次活动主、承、协办机构相关的人员,原则上不参赛。

2. 作品创作时间为1978年至今,彩色、黑白不限,单幅、组照均可。每位作者最多可报送3幅参赛作品。

3. 每幅作品需配500字以内文字加以说明。

4. 参展图片稿件应版权清晰,图片均需保证为原创作品。若提供作品牵涉知识产权或肖像权所引起的纠纷,则由参赛人全权负责。

5. 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。

6. 参展图片应围绕扶贫与发展的主题。与扶贫开发主题无关,或是含有法律严禁传播的内容的图片,包含色情,暴力,死亡,血腥等极端内容的图片一律不予接收。

7. 投稿方式

1)纸质作品投稿

作品规格(含单幅、组照):长方形作品长边为10英寸(25厘米);正方形作品为8英寸×8英寸(20厘米×20厘米);异形作品每幅面积不超过80平方英寸。作品请勿装裱。每幅作品背面须粘贴作品表,并如实填写各项内容,无作品表或不按要求填写作品表的作品,举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。

纸质作品邮寄到:

中国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 中国外文大厦B座6层 中国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邮编:100089

映像扶贫国际扶贫图片展作品表下载(WORD文档)

1   2   3   下一页